红昌.

关于婚后谁带孩子问题的大讨论

柒别枝:



死性不改,接着摸鱼~大家看清tag,不适慎入哦~
包含cp:信白;亮瑜;狄芳;备香;露蝉;邦良;策约;双冰;双兰












张良:(坚决)不行!

刘邦:(可怜巴巴)子房~我们有事好商量嘛~

张良:刘老三我告诉你:不行,不可能,不存在的。再提这事就离婚!

狄仁杰:(扶额)你俩咋又掐起来了?这一天天的,还让人过个安生日子不?

貂蝉:终于彻底打起来啦?子房哥哥你看你,当初小妹是不是劝你别在垃圾桶里扒拉对象来着?现在后悔了吧?

韩信:你这八婆就会落井下石。虽然我觉得你说的没啥毛病。

李白:你们这些人简直太坏了!没瞧见人家刘邦快哭出来了吗?

孙尚香:(翻白眼)刚刚不就你笑的最欢?

刘邦:你们这群王八蛋!劝分不劝和的!有点义气没有?啊?!

刘备:(笑出眼泪)哎呦别生气呀祖宗,这不还有我们呢?

周瑜:(憋笑)所以……你俩是为啥又吵起来了?

诸葛亮:说说也好,让大家都开心一下。

刘邦:是这样的,我只是……

张良:闭嘴。

刘邦:(害pia地缩了缩脖子)

张良:各位,我来说吧。事情是这样的,这个混蛋今天早晨抽风了,他竟然跟我说如果将来有了孩子,那一定是他来带!

百里玄策&百里守约:(黑人问号脸)

甄姬&王昭君:……excuse me?

花木兰:woc刘邦你奶子……不对,脑子坏了吧?

兰陵王:花花你好粗鲁。

花木兰:一边玩蛋去。

露娜:(摊手)那简直可以算得上是场灾难了,毁灭性程度大概就跟让我哥做针线活儿差不多了。

李元芳:害怕。

刘邦:哎不是……那啥,我带孩子不正常吗?!

貂蝉:(抹眼泪)张良哥哥,我真替你感到难过。

露娜:摊上这样不靠谱的男人你也是没谁了。

李白:(一拍大腿)真不愧是一个旮瘩出来的!你们猜怎么着,我们韩信之前也是跟我这么说的!

孙尚香:噗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不是老婆咱们不是说好这话不往外说吗?

狄仁杰:你们这是为啥争着带孩子?为了进一步印证你们的不靠谱程度吗?像我英明神武的狄大人就从来不会为了这种逼事伤脑筋。

李元芳:(叹气)

甄姬:元芳……

王昭君:辛苦你了。

狄仁杰:因为孩子生出来必定是我来带!

花木兰:(一口水喷了出来)

周瑜:……你有毒吧?

诸葛亮:那个……公瑾,问你个问题哦,咱家小天才是交给我来带的对吧?对吧?

周瑜:我说诸葛亮你脑袋被马桶盖夹到了?

百里玄策:(挠头)师父你说他们在争些啥?

兰陵王:不知道。反正我没得挑,(小声)孩子是绝对不能交给花花来带的。

百里玄策:说起来我也没得挑,哥哥能把啥玩意都养的白白胖胖的,孩子一定是哥哥带喽~

百里守约:(微笑)我已经赶着前些日子降价,把婴儿车、奶瓶、奶嘴儿、小玩具和宝宝的衣服都买好啦。

貂蝉:(星星眼)哎呀好可爱!网址发我发我!(转头)娜娜~~

露娜:蝉儿想买啥随便买!

刘备:(悄咪咪举手)哎朋友们,没得挑的男人这还有一个呢。

花木兰:我说你们这些男人p事咋这多呢?不就带个娃吗?吵p吵!

孙尚香:没得事,轰一炮就都老实了。

王昭君:甄甄会带孩子吗?我不会唉……

甄姬:(微笑)没关系,这些都可以慢慢学不是吗?

刘邦:要不要一起报个班啥的?

张良:你就算报一万个班我也不会让你带孩子的。

李白:韩信我跟你讲这事没得商量。咱的娃绝对不能走他爹的老路。

韩信:(委屈)老婆我不教咱的娃偷鲲了还不成吗?

李白:老子也没有开明到让儿子去学天天酷跑。

周瑜:放手诸葛亮你想也别想。

诸葛亮:夫人你别走你再考虑一下!就一下!

周瑜:孩子跟你迟早能叫你拐带坏了。让我想想,这样吧,孩子十八岁之前你搬出去住好了。

诸葛亮:(脸色苍白)夫人你不能不要我!

孙尚香:真看不出来,你们这么喜欢孩子的吗?

刘备:(大惊失色)香香你难道不喜欢孩子?!

百里玄策:没有,我嫌麻烦。

百里守约:(皱眉)玄策。

百里玄策:哥哥喜欢就行。我我我……我没意见。

甄姬:(幸福的表情)当然喜欢啦。

王昭君:甄甄喜欢的我也喜欢~

兰陵王:如果真有的话,大概……会蛮有趣的。

花木兰;哪里有趣啦?走坐都要带着个小东西,想想都让人头秃。

狄仁杰:这个东西不生不行的吧?

李元芳:狄大人你这么说我好伤心的!

貂蝉:当然啦~因为本仙女的孩子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宝贝嘛~

诸葛亮:(冷笑)最可爱的明明是我家小天才才对吧?

貂蝉:(和善的微笑)你怕不怕我朵蜜你啊?

诸葛亮:来啊谁怕谁啊?

周瑜:(捂脸)快tm闭嘴吧丢死人了。

露娜:蝉儿啊在外人面前不可以说那种羞耻的台词啦!

刘邦:朕家里可是有皇位要继承的。

张良:西汉吃枣药丸。

李白:嘛~生一个玩玩也不是不可以啦。

韩信:老婆你认真的?

李白:(懵逼)woc韩信你要干啥?

韩信:(一把扛起媳妇)我们现在生去!

李白:等会儿啊哎哎哎哎哎……

刘邦:(看傻眼)还有这种操作?子房我们也……

张良:(后退半步)离我远一点,我目前还不想跟你有什么肢体接触。

诸葛亮:(眼睛一亮)走吧夫人我们也生去!

周瑜:(脸红)放手啦!大庭广众的干什么?!

诸葛亮:我不管我要你给我生小天才。

露娜:蝉儿……

貂蝉:(跑开)哎呀死鬼人家害羞啦!

露娜:等等我呀蝉儿!

狄仁杰:咳咳,元芳啊……

李元芳:我拒绝。

狄仁杰:????

兰陵王:花花……算了当我没说。

花木兰:咋了还不好意思了?想生生呗。

兰陵王:啊?

花木兰:愣着干啥?走,跟姐造孩子去呀。

百里守约:玄策……

百里玄策:知道啦哥哥,我们走着~

百里守约:玄策你真是的……

王昭君:我们也走吗甄甄~

甄姬:(害羞)嗯……

刘备:(哭唧唧)香香……

孙尚香:等本小姐心情好的时候……

刘备:(叹气)

孙尚香:叹什么气呀?(脸色稍红)其实……本小姐现在心情就不错……






于是接下来的故事,大家都能猜到了吧……

评论

热度(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