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昌.

今天我对象的画风不太对?!

柒别枝:



包含cp:信白;亮瑜;狄芳;备香;露蝉;邦良;策约;双兰


背景: 一场神秘的病毒席卷了王者峡谷。不知从何时开始,大家纷纷发现自己的伴侣有些……不太对劲?

韩信&李白

韩信:(悄悄推门进来)

李白:站那别动。

韩信:(扑通一声跪下)媳妇我错了我不是故意抢你蓝的我发誓我特别爱你我下半辈子除了给你打蓝别的啥也不干了看在我外面跪了一天的份上饶了我吧……

李白:(皱眉)你在说什么呀?

韩信:你……不生气了?

李白:我干嘛要生气啊?你先起来……

韩信:woc太白你别吓我,我真的害怕!

李白:你怕什么呀,快起来吧。瞧你这手凉的,在外面冻坏了吧?以后不要在外面呆那么久了,天这么冷,我会心疼的。

韩信:媳妇你这是怎么了,你今天怎么这么温柔?你不会……有啥事瞒着我吧?

李白:讨厌,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呀,你的意思是我还不能对你好了?

韩信:这事要搁以前你早往我脸上甩大招了。

李白:你是我老公啊,我不会那样做的。

韩信:媳妇你再说一次?

李白:怎么了,我说错话了吗?

韩信:不不不,那个……(捧起李白的脸)宝贝你再说一遍?

李白:真是的。你是我老公啊,(温柔地微笑)我最喜欢你了,重言。

韩信:……我日……

诸葛亮&周瑜

周瑜:诸葛亮,你过来。

诸葛亮:来了来了。怎么了夫人?

周瑜:我好看吗?

诸葛亮:(懵逼)……啊?夫人你……

周瑜:少废话!我问你话呢,我好不好看?

诸葛亮:……夫人你知道的,你在我心里从来都是最好看的。

周瑜:(突然开始脱衣服)那你还不快点过来?

诸葛亮:(愣住)公瑾你今天为什么这么主动?为……为夫有点不太习惯……让为夫缓一缓……

周瑜:(委屈)怎么了,你不喜欢吗?

诸葛亮:不是……

周瑜:(从包里拿出情趣内衣)(失望)那这个你也不喜欢喽?

诸葛亮:……(良久的沉默后,默默站起来找纸巾擦鼻血)我喜欢死了。

周瑜:(微微一笑)那你还忍得住?(凑到诸葛亮耳边,压低了声音)孔明,我好热哦~

诸葛亮…………妈的刺激……

露娜&貂蝉

貂蝉:(蹦蹦跳跳)娜娜~那个蓝爸爸让给我好不好嘛~

露娜:(面无表情)不行。

貂蝉:(惊讶)娜娜你……你怎么能拒绝我呢?

露娜:(冷笑)给你?我看你不需要吧?

貂蝉:(气的脸红)你……你这么说也太过分了吧!(眼泪汪汪)我也有很努力的好不好!你以前从来不会这样跟我说话的……

露娜:我只是看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而已。

貂蝉:我不要理你了!我们分手!(转身离开)

露娜:(叹了口气)蠢女人。(一把拽住貂蝉的胳膊)给我回来。

貂蝉:(没好气)既然你那么讨厌我你还管我干嘛?!

露娜:我话还没说完呢你要跑哪去?

貂蝉:走开!我不听!

露娜:我想说,你什么buff也不需要拿……

貂蝉:凭什么……

露娜:因为你只需要跟在我后面就可以了,我会把五杀和胜利一并送到你面前的。(浅浅的微笑)这样满意了吗,傻丫头?

貂蝉:………………(反应过来之后立刻脸红)娜娜今天……攻气爆表啊……

刘备&孙尚香

孙尚香:刘玄德你今天为啥不洗衣服啊难道要本小姐亲自动手吗?

刘备:这种事本来就该你们女人做才对吧?

孙尚香:哈?反了你了!怎么跟本小姐说话的?找抽吗你?

刘备:(皱眉)小丫头说话注意点分寸。

孙尚香:行!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跟我的大炮离家出走!

刘备:你敢?

孙尚香:呵呵,我有什么不敢的?我告诉你,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刘备:(一把抱住了香香)不准走。

孙尚香:滚开!离我远点!

刘备:虽然是个吵闹的小东西,但好歹也是属于我的,不管教可不行。

孙尚香:你在说什么屁话呢听不懂!

刘备:(俯视的眼光)没办法,只能做点什么来封住你这张叽叽喳喳的小嘴儿了。

孙尚香:……………woc你要干什么?

花木兰&兰陵王

兰陵王:花花……下厨这种事交给我就行了……

花木兰:你嫌弃我做的菜?

兰陵王:(缩脖子)不敢。

花木兰:(眼神黯淡)对不起嘛……

兰陵王:……亲爱的你说什么?

花木兰:都是我太笨了,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兰陵王:花花你发烧了?(拿手试探)不烫啊,难道我病了?

花木兰:(扯衣角)长恭你听我说嘛,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着做个好妻子的。所以……你不要嫌弃我好不好?

兰陵王:……啊?

花木兰:(嘟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的话……不要让人家说第二次嘛……(脸红)人家真的会害羞的……

兰陵王:……果然还是我病了……

百里玄策&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玄策……(疑惑地注视着蜷在角落里的弟弟)你在干什么?

百里玄策:哥哥,我好讨厌我自己哦。

百里守约:……玄策你不舒服吗?难道有人跟你说过什么奇怪的话吗?

百里玄策:没有啦……我只是觉得自己又吵又任性,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欢我?

百里守约:乖啊,你多心了,不会的。

百里玄策:(眼泪汪汪)我好怕大家不喜欢我……如果大家都讨厌我……呜……我该怎么办呢……

百里守约:(叹气)你这孩子怎么突然想这么多呢?

百里玄策:哥哥,可不可以答应玄策一件事啊?

百里守约:你说吧。

百里玄策:就算大家都讨厌我(吸鼻子)哥哥也可不可以……不要讨厌我?

百里守约:(宠溺的微笑)你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啊,我怎么会讨厌你呢。

百里玄策:(哭唧唧)玄策要抱抱~

百里守约:好好好,抱~

刘邦&张良

刘邦:子房,到朕这里来。

张良:刘老三你又犯什么病?都跟你说了别总看那些没营养的中二动画片了。

刘邦:子房,让朕好好看看你。

张良:你是不是又干了什么坏事不敢跟我说?

刘邦:(皱眉)朕的子房怎么又瘦了?朕好生心疼。

张良:不是……你等会,你今天吃错药了?

刘邦:都怪朕没用,连自己心爱的人都照顾不好。子房你放心,今后朕一定好好待你,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的。

张良:这不是你不批奏折的理由。

刘邦:子房你不信朕?(深情)朕可以证明给你看,朕的心里只有你一人。

张良:……报警了……

狄仁杰&李元芳

狄仁杰:元芳,这有个案子麻烦你跑一趟呗。

李元芳:不去。

狄仁杰:啥?

李元芳:我说我不去啦。

狄仁杰:小耗子长本事了!扣你工资哦!

李元芳:(委屈巴巴)狄大人,我不想去嘛……

狄仁杰:唉,怎么还开始撒娇了?

李元芳:求你了嘛狄大人~

狄仁杰:(捂脸)得得得不去就不去吧。

李元芳:mua狄大人最好了~

狄仁杰:冷静冷静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万幸,这场病毒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
于是,第二天……

李白:mmp韩信把你抢的蓝给老子吐出来!

韩信:媳妇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balabala……

周瑜:cnm诸葛亮我腰疼死了是不是你搞的鬼!

诸葛亮:夫人冤枉啊这真不怪我!

露娜:蝉儿我错了我跪下道歉你不要跟我分手!

貂蝉:哼~(其实还是蛮喜欢霸总路线的)

孙尚香:啥也别说了刘玄德该干啥你自己心里清楚。

刘备:(默默找出搓衣板)哎。

花木兰:高长恭你选吧要不你自动失忆要不我把你打成失忆。

兰陵王:……

百里玄策:哥哥啊怎么办啊我是不是做了啥蠢事啊啊啊啊啊啊!!!

百里守约:啊?我觉得很普通啊……

刘邦:子房,我……

张良:病好了?病好了批奏折去吧。

李元芳:呜呜呜狄大人不要扣我工资……

狄仁杰:哦……病好了?(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的)


扁鹊神医友情提示:传染病多发季节,大家多多注意身体健康。

评论

热度(990)